专升本综合能力测试补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4398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0年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网上补报名须知:

1、补报名起止时间:2020年5月10日至12日每天早8点至晚9点。 注:之前已报名学生不允许重复报名和修改报考专业信息。

2、报名网址:http://und.sdor.cn/login.php(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进入报名网站有下载链接)。

3、登录报名网站后先注册再登录,请务必牢记自己的注册信息。

4、报名考生务必认真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和专业信息,报名结束后会进行数据审核,若因个人填写信息有误,导致报名失败,责任自负。

5、特别提醒:上传的照片必须是本人近期、免冠、清晰、蓝色背景、JPEG格式,照片大小为宽360*高480像素,小于30kb,不得遮盖脸部、额头,照片底部达到双肩以下胸口以上,不满足要求审核不通过,责任自负。

6、我校《2020年普通专升本专业综合能力网络测试实施方案》将已在此网站公布,具体网络测试操作步骤和细节将于测试前三天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请随时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

7、咨询电话:0538-5397888,5397999。咨询时间: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